等等

季月新篇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呀!

  我已经半个月没有登录了。从未想过,我写的小说会有人喜欢,谢谢各位。我就是想写着,怕自己忘记这段日子。这个小说要写到什么时候,我也不知道。

  从五月十多号开始,具体是哪天我不记得了,我由于应激刺激导致病情复发。

  师父就把我接回家住着,他是不放心,这是才放我回来。这段日子,在我稳定的时候,我就刻章写字看书,不稳定的时候师父就陪我。

  等到月末,我的情况才恢复。所以有一些记忆是不清晰的,有一些是混乱的。

  这段不好的时光就不记录了,所以我就从六月开始记录吧,六月是一个让人开心的开始呢。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评论(5)

热度(6)